食蕉大王白珩珩

国家一级退堂鼓手。

路飞生日快乐www

感谢北屿屿和猫猫邀请我参加这次活动,真的非常高兴能跟各位神仙一起搞这次活动!!

真的对这个大男孩我内心是充满许多许多没办法描述出来的心情。

这是我学会板绘以来第一次画路飞,在画这张画的时候,我是很想流泪的,因为从我记事起,我印象中看的第一部动画片,就是他的身影。

他的存在对于我来说是意义非凡的,他陪伴了我至少十五年的成长,或许我并没有表现得对路飞和海贼王有多么地热切,但是只要对只要出现他影子的事物,我都能够热泪盈眶,感受到自己死寂的内心仍然能够热爱生活。

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总之我真的非常喜欢路飞www

自己的画技特别拙劣没有表达好,真的很抱歉TAT

祝这位大男孩生日快乐!!

评论(6)
热度(215)

© 食蕉大王白珩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